兰州财经大学与甘肃省商务厅共同举办2022年“中白地方合作年” 系列活动

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
2022-03-03 22:56 浏览量: 2120

兰州财经大学与甘肃省商务厅共同举办2022年“中白地方合作年” 系列活动

2月28日-3月1日,由我校与甘肃省商务厅共同举办的2022年“中白地方合作年”系列活动在兰州举行。

甘肃省副省长张锦刚会见了前来参加2022年甘肃省推进“中白地方合作年”活动的白俄罗斯驻重庆总领事德米特里·叶梅利亚诺夫一行。我校党委书记贾宁参加会见。

座谈会是在中白建交30周年及两国元首确定的“中白地方合作年”的契机下举办的,由甘肃省商务厅副厅长邹军主持。白俄罗斯驻重庆总领事德米特里•叶梅利扬诺夫、我校校长蔡文浩出席会议并发言。出席会议的还有省教育厅、甘肃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、中国甘肃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等机构代表。我校副校长胡凯、薛君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。

座谈会后举行了“甘肃省境外就业培训基地”揭牌仪式。甘肃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、我校党委书记贾宁共同为兰州财经大学“甘肃省境外就业培训基地”揭牌。

3月1日上午,白俄罗斯驻重庆总领事德米特里·叶梅利扬诺夫来我校访问。德米特里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甘肃省白俄罗斯研究院,之后进行中白教育合作工作会谈。会议由副校长胡凯主持,校长蔡文浩出席并致辞。

责任编辑| 麻鸣

本期编辑 | 魏子馨

图文来源 |兰州财经大学

编辑:葛格

(本文转载自 ,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)

*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MBAChina立场。采编部邮箱:news@mbachina.com,欢迎交流与合作。

收藏
订阅

备考交流

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(含近8年真题)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/MPAcc/MEM/MPA大纲配套新教材

扫码关注我们

  • 获取报考资讯
  • 了解院校活动
  • 学习备考干货
  • 研究上岸攻略